等清风

xp奇怪的杂食党qwq

【彼方剑语同人】01

警告⚠️:随便看看,都是乱七八糟陈年囤货发上来给lof贡献流量(x)









是【mc方块学院·彼方剑语】的魔改

cp☞黄子炎x无颜客

有各种私设勿细究,不打tag因为没脸orz

亲爱的们不要pen我qwq



以下正文:


[01]莫言殇



        黄子炎将火焰凝聚在灼炎之剑上,想着给这个嘲笑他的黄毛小子一点苦头尝尝,却不料眼前这个人一下丢了双刀,魔怔般立在原地,身上的寒冰之息愈来愈寒。

       黄子炎暗道一声不好,知道估计是走火入魔了,等下怕不得要做出什么不过脑子的事来,立刻提剑后退,翻身跃到一边的木桩上。这事儿他以前也经历过,那时脑子都是一片空白的,压根儿不给机会思考,正因为如此人会做出很可怕的事。

        片刻间有不少人都因为这里散发出的异常波动看了过来,莫向北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整个人止不住地颤抖,慢吞吞地蹲下拾起自己的双刀摆出进攻的姿势。

        黄子炎皱了皱眉头,隔空朝一边的越彼方喊话:“彼方姑娘,这家伙是怎么了?你们平时练习的时候他有这样过吗?”越彼方摇摇头,刚想说点什么,望向莫向北的眼神突然变了,“无颜客!别去!”

        此时不巧,险些掉落水中的无颜客勉强靠着蝴蝶刀爬上了木桩,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看见了面前神色异常的莫向北,“莫兄弟你... ...”话没说完,莫向北拿着双刀就朝他冲来。

       可怜无颜客身上除了手里的一把蝴蝶刀别无他物,看着莫向北来势汹汹只得翻滚躲避,可这木桩能有多大,这一翻攻击是躲掉了,也差点把自己给滚下木桩。

        犹豫的是分秒,而莫向北的刀已至眼前。

        “戴面具的!退!”无颜客刚想翻身下桩姑且保住性命,只听身后传来一声熟悉的大喊,一把凝聚着火焰的剑从他身后掷来,直直地插在他面前,黄子炎背后背着另一把重剑跃到他身边,一手抓起剑挡住了莫向北袭来的刀,一手把无颜客从地上拽起。

        无颜客堪堪站起,附着着烈焰的重剑在他眼前与莫向北的寒刀相撞,火星四溅激起白雾般的蒸汽。

       “往越彼方那里跑。”黄子炎面色凝重,“他的血脉力量被激发,现在施展出的力量不是你们这种刚拥有魂武的人可以应付的。”

       “都这种时候了,你不能少损两句?”无颜客摸起蝴蝶刀,朝木桩的另一端跑去,走了两步不放心地回头看了黄子炎一眼,“你自己当心。”

        黄子炎双手持着那柄重剑,有一下没一下地挡住莫向北的攻势,他在判断是否有将对方击昏的方法,顺便寻思着如何把自己的那把轻剑拿回来——要知道他可是著名的双剑剑客。

       “无颜客!”冷不丁听到越彼方的喊声,他一回头才发现莫向北一把刀在手中挥向他,另一把刀竟直直向着即将成功开溜的无颜客而去,他想也不想回身扑向无颜客的方向。

        转身的一瞬间他便感受到两束刺骨的寒意对准了自己。

        他有第三把刀。想到这种事对高手来说只需略微思考,但即便料到了这种情况——黄子炎微微转头看向不远处地上插着的那把轻剑,叹了口气,要是轻剑在手就好了。

        无颜客听得越彼方的呼喊,回头只看到一抹红色冲到自己面前用力推了自己一把,同时大喊一声:“青泓姑娘!”无颜客摔到了青泓用线凝聚的“桥”上,他知道又是黄子炎救了自己,抬头便想去看看他的情况。

        场上似是胜负已分,黄子炎右手持剑撑住自己,左手捂着腹部,血色的痕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湿透了他的衣衫。

        “黄子炎!!!你胡闹!”始终在一边观战的任白灵看到黄子炎负伤,终于一改冰冷的表情,头一回显得有些惊慌失措,她匆忙奔向高台想查看黄子炎的伤势。

        黄子炎慢吞吞地走到木桩的另一边,捡起自己的那把轻剑,身体晃了晃一头栽下了木桩。众人哗然,无颜客丢出自己的蝴蝶刀,踩着刀接到了下落的黄子炎,手心传来潮湿的触感告诉他这个在他怀里的青年正在失血。


        任白灵冲到无颜客和黄子炎身边,“腹部贯穿伤,没有伤到要害但是失血过多。”她抬头望向云洛,“云洛!御剑送他去湖心岛,药伯应该在岛上。”

        云洛点点头,眼神示意无颜客抱着黄子炎上剑,一边的姬非也自觉地跟了上去。

        刚才还恍恍惚惚的莫向北此时也清醒了过来,他握紧手里的双刀立在原地不知所措,他也知道自己犯了大错,至少让对手见血即便是在忘忧岛的战斗中也是少见的,大部分都是点到为止的警告。

        “我,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身体里突然很热,那股力量控制着我... ...”越彼方等人走到恍惚的莫向北身边,看着这个素来开朗乐观的少年露出受伤害怕的表情,着急地辩解着,“我脑子里全是莫国的北境... ...”

        “莫公子,这并非是你的错。”青泓出声安慰道,“意外总是会发生,不要自责了。”

        “是啊,莫公子,这不完全是你的错,你莫要自责。你若是实在担心黄公子的伤势,不如我们去湖心岛看看他?”越彼方看莫向北纠结的样子建议道,她还不清楚莫向北出了什么事,但她选择相信自己的队友,而且莫向北这样子和她以前操控黑羽失控时有些类似。

        等下要好好问问他,越彼方心里这样想。

        “莫公子请留步。”三人正想离开,却突然被任白灵叫住了。“任姑娘,这事并非全是莫公子的错... ...”青泓以为任白灵要为难莫向北,立刻替他辩解,没想到任白灵摇摇头,挥了挥手上的一张小纸条,满脸疲惫,“莫公子,我们的线人来报,越峰前不久去了莫国,就在刚才莫国北境已破,寒刃全员被灭,莫振雄疑似失踪。”

        莫向北呆呆地站在那里,眼神茫然。

        与越彼方相视一眼,她叹息道:“莫公子,请节哀。已经确认你刚才的失控是因为这件事造成,你需要配合我们岛上的成员去一趟北境,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你的父亲莫振雄的下落。”


tb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