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清风

xp奇怪的杂食党qwq

【启副】标题不明ing

这儿新人兰花w一开始启副真是冷到南极现在的粮实在吃不饱只好自己割肉Orz

诶其实还没想好标题和详细细节,先上来沉思一下(并不x

现代AU·看了电视剧觉得雷这块的可以快快返回x

大概是【消极怠工必须要副官亲亲才肯交稿的作家佛爷和端茶倒水做饭暖床一步到位的编辑副官闹着闹着就在一起了】的故事✔

毕竟没有真的当过编辑催过稿什么的如果日后文有瑕疵还请告知Orz

——————————————————————————————废话和小段子的分割线—————————————————————————————

     最近佛爷拒绝继续写之前人气极高的《九门实录》,反而开始马不停蹄地填一个叫《论小副官的养成》的坑,而且每次都定时超量地完成任务,让张日山小朋友十分欣慰。

有一天……

佛爷【安静地赶稿我要做个美男子不说话✔】:……

编辑【犹豫脸】:佛爷

佛爷【停笔抬头迷之微笑】:怎么了?我的小编辑,我最近工作态度可端正了,你要不要先给我点奖励?

编辑【依旧犹豫脸】:不是的,佛爷。我想问个问题。

佛爷【……】:好啊,什么问题?

编辑【指着杂志连载的内容】:为什么跟在张启山身边那个小副官你永远都只写‘张副官’,人家没有大名吗?

佛爷【别理我我想静静】:这个……

待到下月杂志出版后,八爷坐在编辑部里蹭茶蹭瓜子,顺便翻看佛爷的连载内容,一口茶硬生生喷了对面正在整理资料的顾钦卿*一脸。

“啊哈哈哈!钦卿你来看!张三日是个什么鬼啊喂!”

“你昨天不在,张编辑问过了,佛爷的回答是:山日,山日和山日,所以叫张三日。”顾钦卿冷着一张脸用纸巾擦掉键盘上的茶水,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哦,今天张编辑是不是请假了?”

“张大佛爷可足足帮他请了一个礼拜的假呢!”穿着白色虎纹大衣,尹新月端着香喷喷的早饭走进了编辑室,一屁股坐在了平日里大佛爷最爱的沙发上,“不过,看在杂志销量不错的份上,我就准了。”

【啊哈哈我也不说什么大家自己感受下(并不x】

啊啊啊啊第一次发文心里好忐忑有看着不舒服的还请不要打脸【捂脸x】

*顾钦卿·诶嘿这是原创人物w性别男,和副官同一学校毕业,现在是八爷的编辑✔

评论(4)

热度(16)